我正在找東西的時候
不小心把鍵盤下面的顯示卡解除安裝了
再開機的時候鍵盤下面的顯示卡已經不見了QQ
我就不能玩線上遊戲~~~~
我試過了很多的方法都失敗
我已經用過系統還原也沒用
誰能幫我把顯示卡那一欄弄回來


PS:我要的不是驅動程式而是把電腦管理員裡的裝置管理中的顯示卡



在此現上20點拜託幫幫我



er">


顯示卡被解除安裝==>>意思是說顯示卡驅動程式被刪除了,電腦找不到顯示卡的Driver。

不小心把鍵盤下面的顯示卡解除安裝了,這句話不可能把顯示卡解除安裝的。

有幾種可能…
1.你不小心碰到電腦把顯示卡和插槽的接觸變接觸不良,程式找不到顯示卡的驅動連結,打開主機查看是否接觸良好。
也有可能你的顯示卡壞了,

2.若當真被解除安裝了,要重新按裝驅動程式。

解決辦法:
1.如第一項…打開主機查看是否接觸良好。
2.打開控制台-->>打開裝置和印表機==>>打開新增裝置=>>找出顯示卡==>>重新按裝驅動程式。

如果你電腦中的顯示的驅動程式還在的話,第一步顯示卡重新插好,顯示卡那欄就會再回來。